霜磡手写组官号

霜磡手写组官方LOFTER帐号
背景鸣谢:李鹤之

言衡 抽奖中 限流中:

师昧真的是一个很复杂的人,所以大家都更愿意把师昧和华碧楠分开来看。

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一个人同样也没有绝对的善与恶,正所谓善恶一念之间,也正是因为师昧最后的醒悟,让大家不愿意把他和偏执成魔一路走到黑的华碧楠归为一类。

肉包很厉害的一点就是让每一个人物都栩栩如生,每一个都不是片面的,而是多面的,多层次的,每一个都是饱满的。哪怕像师昧这样的罪大恶极的人也有他不为人知的凄惨身世,哪怕美名远扬的怀罪大师也有终其一生都赎不了的罪过。就像一个朋友跟我说的,哪怕只出场了短短一章的李无心,也能刻画的淋漓尽致。

肉包把每个人都摊开给大家,每个人物的都自有其是非功过,而读者心里也会有自己的感觉和看法。


然后,再次分享一首歌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群像歌——南宫山庄


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关于这本书的歌(其他也可以去听听,也很好听哟),群像歌真的很丰满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判词,而且都特别贴切,三刷过后再听就给我更深的感觉,强推大家听。


然后红心蓝手抱图哟

圈官官@霜磡手写组官号 

 

   
© 霜磡手写组官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